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薪约500万欧,桑德罗成意甲薪水第10高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1 11:15

12月21日讯 12月20日,尤文俱乐部官方宣布和后卫桑德罗续约至2023年,巴西人新合同的年薪被认为在500万欧元左右。桑德罗上一份合同的年薪为280万欧元,这意味着他的年薪得到了显著的上升。

事实上,在签署新合同之后,桑德罗成为意甲年薪最高的10名球员之一,他的年薪在所有意甲球员中能够位居第10位。意甲年薪最高的10名球员中,尤文贡献了8位,他们分别是C罗、迪巴拉、皮亚尼奇、道格拉斯-科斯塔、赫迪拉、博努奇、埃姆雷-詹和桑德罗。

目前被尤文租借至米兰的伊瓜因是意甲年薪第2高的球员,阿根廷射手的年薪为850万欧元,米兰门将多纳鲁马的年薪为600万欧元,这在所有意甲球员中能够排名第5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