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格:埃梅里的执教很出色,新援们为球队带来稳定防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1 11:19

12月21日讯 据《镜报》的消息,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前阿森纳主帅温格谈到了球队现任主帅埃梅里的执教表现,并对后者今夏的引援称赞有加。

今年夏天,埃梅里接替温格成为阿森纳的新任主帅,并与球队首席球探米斯林塔特一同带来了5张新面孔。

其中,从尤文免签得到利希施泰纳,从德甲买来了莱诺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从意甲的桑普签下乌拉圭中场卢卡斯-托雷斯,以及从洛里昂引进小将贡多齐。

在经历了自己执教后期稍显紧缩的转会政策后,温格对于埃梅里执教后的引援表现印象深刻。

温格说道:“我认为埃梅里的执教很出色,他引进了很多球员,这为球队带来了稳定的防守,所以我认为一切都很顺利。”

“球队掌控得非常好,我一直都这么认为,在我离开球队时,很多人认为俱乐部需要进行完全重建,但我从未这么想过,很高兴事实证明这些人的想法是错的。”

在上周联赛输给南安普顿之后,阿森纳终结了球队各项赛事的22场不败,随后他们又被热刺在联赛杯中淘汰,所以他们希望在周六与布莱顿的比赛中重新找回状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