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切尔西欲先租后买伊瓜因 莫拉塔可能回意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1 11:19

12月21日讯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切尔西仍希望引进伊瓜因。该媒体称,切尔西计划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将他招致麾下。

意天空表示,目前米兰受制于财政公平法案,他们可能将会提早将伊瓜因送回尤文,这无疑给了切尔西操作的空间。

而若交易成行,萨里将收获一名自己熟知的爱将。而相对的,莫拉塔也将有机会离开英超前往意甲联赛。

至于具体去向,尤文与米兰都曾接近谈妥莫拉塔,故他的未来暂时仍无定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