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尔图瓦:今天风向几乎让我们啥也做不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0 12:57

12月10日讯 皇马门将库尔图瓦在与韦斯卡赛后接受了BeINSports的采访,对于客场惊险战胜韦斯卡的比赛,库尔图瓦也指出,今天的风向和风力对于皇马非常不利。

“我觉得今天的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一直在进攻,但是下半场风向开始朝着我们这边吹,而且我们踢得也确实不好,几乎什么都没做,但是无论如何,我们都需要赢下比赛,即使是在客场。”

“对手几乎是全员压制到了我们的半场,对手有一些定位球的机会,当时风向也是不利于我们,但是我还是就下来了。我觉得如果把球权拱手相让给对手,那么我们对手很容易制造威胁,我们需要在这个问题上继续调整。'

“主场比赛我们丢球丢得比较少,在客场确实是比较困难,我们踢得也比较艰难。今天韦斯卡有很多的远射的机会,这个时候我也需要调整状态,才能应对好比赛,卡瓦哈尔也拯救了一个很关键的机会,我对于今天能够零封很开心。”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