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扎尔:踢伪9号有点怪怪的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0 12:53

12月10日讯 在切尔西2-0战胜曼城的比赛中,阿扎尔出任了“伪9”前锋的角色。赛后,有记者询问阿扎尔,踢这个位置的感想如何?

阿扎尔如是做答:“我觉得感觉是有点奇怪,因为在那个位置我拿球不太多。但上赛季在孔蒂手下我也踢过这个位置,所以我知道我的职责是什么。”

主帅萨里则对阿扎尔的表现赞许有加:“阿扎尔一开始有些问题,但我觉得他下半场踢得非常好,我觉得他今天可能配得上进球。我觉得阿扎尔来担任伪9号是个很棒的选项,我们肯定会在未来的一些比赛中采取这种踢法。”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