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米安患思乡病:我真的想念意大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0 12:53

12月10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随着有关回归祖国效力的传闻继续流传,曼联边后卫达米安也承认,他很想念效力意甲的时光。

达米安,在2015年夏天由意甲都灵队转会到曼联。本赛季至今,仅仅为曼联上场3次。

一直有传言说,这名29岁的后防球员将会在明年1月重返亚平宁。潜在下家包括尤文图斯、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和罗马,据说他们都对达米安表达浓厚的兴趣。

达米安在接受《米兰体育报》时表示:“我必须坦率地说,我现在真的很想念意甲和意大利。”

“我清楚目前自己效力的俱乐部是世界上最大之一,而我也很自豪能为曼联踢球。但是我的确很想念意大利,我爱我的祖国。”

据穆里尼奥的说法,当时所有的报价都没有达到曼联的要求,所以球员对今年夏天期盼的转会没有实现。

自从被曼联前主帅范加尔带到曼联以来,达米安在曼联出任左右边卫的角色,表现兢兢业业。

大V大Vd但是这名出身米兰青训的球员发现,在穆里尼奥的队伍里,出场机会越来越少。这也影响到了他在意大利国家队的位置,达米安希望能重回国家队。

v1达米安对此表示:“重回国家队效力是我的目标,自曼奇尼上任以来,我还没得到过征召。但是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重返国家队。”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