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詹姆斯从没考虑过加盟火箭!保罗也不好使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0 13:32

12月9日讯 据《The Athletic》记者Joe Vardon报道,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休赛期从未考虑过加盟火箭。

“火箭渴望得到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保罗也公开招募了他的这位好友,邀请他在休斯顿和哈登一起打球,尽管火箭必须大大清除薪资空间才能实现这一点,但詹姆斯从未考虑过火箭,并在7月1日宣布他将加盟湖人。”Joe Vardon写道。

今夏休赛期,詹姆斯和湖人签下了一份4年1.54亿美元的合同。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