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枪手名宿:穆帅下课因为球员毫无责任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1 10:31

一比分讯。近日,在天空体育专栏上,前阿森纳中场保罗-梅森撰文批评曼联球员,他认为球员态度出现问题是穆帅下课的导火索。

“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教练,却没人愿意跑动。尽管穆里尼奥有点迷失方向,但他是真正的奖杯收割者,那些球员本该为他拼尽全力。”

“球员带着懒散的态度面对瓦伦西亚,整个上半场只有一脚射门。这叫人相当尴尬,你又怎么期待他们周末踢卡迪夫时会疯狂跑动呢?他们的职业自豪感在哪呢?”

“他们可是曼联,但球队现在就游荡在积分榜第八、第九的位置,他们到底在干嘛?这都是教练的错?他难道没训斥过球员吗?”

“这些球员为全世界最大的俱乐部效力,他们就该每周都像疯子一样跑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