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史上最强大的血虐!火箭又被拿出来骂一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0 13:32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客场对阵公牛,最终他们以133比77大比分击败对手获得5连胜。

今天比赛开始之前球队首发中锋霍福德因伤缺席比赛,公牛在昨天的比赛里击败了西部排名第三的雷霆,也许大家能够想到凯尔特人能够获胜,但是没想到是凯尔特人能取得如此大比分的胜利,56分的分差,简直太过于残暴了。

值得一提的是,56分的分差追平了NBA历史客场最大的净胜分差,1986年,超音速曾经在客场以136比80击败火箭。

同时56分的获胜分差也创造凯尔特人队史最大分差,同时也是公牛队史最大输球分差。此前凯尔特人队史最大赢球分差为51分,公牛输球最大分差为53分。

今天公牛得到77分,创造赛季单场最低得分,而此前他们赛季最低得分为82分,巧合的是也是对阵凯尔特人,在11月15日的比赛里他们以82比111惨败给凯尔特人。

今天这场比赛可以说绝对是载入了史册,创造了双方赢球输球最大分球,追平NBA历史客场获胜分差,我们很荣幸能够见证这样的历史时刻。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