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西梅开二度后罕见开金口:戴帽都不如取胜 登贝莱还会更好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0 13:32

在2018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之后的第一场比赛里,梅西就在对西班牙人的德比战里交出了2球1助攻的成绩单。在比赛结束之后,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两次打入任意球,但并没有可以去追求完成任意球帽子戏法,此外,阿根廷人还称赞了登贝莱的发挥。

此役任意球梅开二度之后,梅西成为11年第一位做到这一点的巴萨球员。梅西指出,“我试着去遵守同样的规律,一旦事情进展的很顺利,我会按照同样的方式去做。我两次射门都进了,有时候皮球就是无法飞入球网,但有时候很顺利。我为能够进球而高兴,但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够取胜。我遭遇了很多犯规,我也不是每一次主罚任意球都能破门。”

此役梅开二度之后,梅西近4年打入了19个任意球,超过了欧洲五大联赛的所有俱乐部。尽管这样的数据令人震惊,但梅西还是低调的表示,“我知道了这样的数据,我的进球数比所有欧洲最顶级的球队还多。尽管对手的犯规很多,但打入帽子戏法并不是我面对的挑战,我的目标是继续帮助球队拿到分数以巩固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甩开像塞维利亚、皇马这样的对手。”

梅西此役为登贝莱送出了助攻,而法国人此役同样一传一射。梅西指出,“他踢得非常出色,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为登贝莱感到高兴,他今天再次破门得分,他很有活力,他会做的更好。他的目标应该是继续提升。”

在分析比赛时,梅西指出,“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牢牢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我们始终控球,我们知道如何从西班牙人手里断球,一旦他们无法控球就会吃苦头。我们的优点在于让西班牙人无法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我们很快就破门得分,这让他们受到了伤害,我们让他们无法像平时那么去踢球。我们踢得非常努力,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艰苦程度,这是因为这个对手、这座球场,他们有一位出色的主教练,尽管他们目前的状态不太理想,但他们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

包括布斯克茨、阿尔巴、皮克、拉基蒂奇在内的众多巴萨球员都称赞了梅西的发挥,阿尔巴指出,“梅西在金球奖排名第五?我们都看到了,这就是一个谎言。这样的奖项应该颁发给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而不是赢得冠军更多的球员。对我来说,梅西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贝利本周批评梅西只会用左脚踢球,右脚以及头球技术都很差,阿尔巴则回击,“他似乎看的不太清楚。”在被问及自己是否与巴萨续约时,“我很平静,俱乐部已经联系了我的经纪人,目前只能等等看,我专注于帮助巴萨继续取胜。”

皮克则表示,“我们必须享受梅西的表演,球队能够拥有梅西是一种快乐。我们踢得非常出色,这样的比分让我们有些飘飘然,我们喜欢这样的比赛,这是因为这样的比赛更加激烈。”著名梅吹拉基蒂奇则表示,“梅西主罚任意球让人印象深刻,他帮助我们首开纪录,然后锁定了胜局。我们不知道有什么可以战胜梅西,看他踢球令人愉悦。”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05-23 20:10
黔锋2-4伙伴2005 柏杰梅开二度
05-22 18:34
福电98二队1-3常旺 张洋梅开二度
05-23 08:56
糯米·范2-2阜康堂 吕布梅开二度
05-16 19:07
福电982-3小算盘·官锋 刘巍梅开二度
05-22 18:17
星耀FC6-0 0856 李发靖梅开二度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