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卡迪夫城有意切尔西21岁小将亚伯拉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3 17:41

12月20日讯 据英国《镜报》消息,想在明年一月转会冬窗签下切尔西21岁小将塔米-亚伯拉罕的俱乐部并不只有水晶宫一家。

塔米-亚伯拉罕现在被切尔西租借到了阿斯顿维拉,维拉主教练迪恩-史密斯说他“不清楚”明年一月亚伯拉罕是否会留在俱乐部。

《镜报》表示,卡迪夫城也有意想签下这名小将。

亚伯拉罕在本赛季的17场比赛中为维拉攻入了12球。上个月在阿斯顿维拉5-5战平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亚伯拉罕收获大四喜。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