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申花今日收队开始冬训 1月3日前往西班牙海外拉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0 17:13

1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海申花全队结束为期一个月的假期并在康桥基地集结,球队接下来将在上海训练至1月2日,随后会前往西班牙马贝拉开始冬训第二阶段海外的拉练。

上赛季申花拿到中超第7名的成绩,球队多名年轻球员逐渐崭露头角。在今天球队集结开始的训练中,包括李帅、柏佳骏、高迪、朱辰杰、艾迪以及新援吴毅臻等人都出现在康桥训练基地。

根据申花的计划,球队将在上海进行第一阶段集训直至1月2日,随后在1月3日全队将启程前往西班牙的马贝拉开始第二阶段的海外冬训。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申花连续两年将马贝拉作为球队冬训的大本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