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准体育与山东省攀岩运动协会打造攀岩安全保障标准

体育 TOM    2018-11-27 12:30

11月25日,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山东省攀岩运动协会承办的“保准体育杯”山东省第十四届攀岩锦标赛暨第二届青全运会选拔赛在山东济南开赛。现场,山东省攀岩运动协会与保准体育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即保准体育被授予“山东省攀岩运动协会官方指定赛事保险合作单位”。

保准体育与山东省攀岩运动协会打造攀岩安全保障标准

山东省攀岩运动协会向保准体育授牌

(左)保准体育副总裁刘雪明先生(右)山东省攀岩运动协会竞赛部部长张渝昊先生

仪式上,双方共同发布“山东省攀岩运动安全保障标准”,此“标准”将从攀岩运动的各个场景需求出发,制定专属解决方案,满足攀岩竞技、业余运动、俱乐部、攀岩馆及个人的风险需求,为攀岩运动的大力发展保驾护航。

攀岩运动安全保障标准:对于攀岩运动的健康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攀岩已晋升为2020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山东省攀岩运动协会除了积极备战奥运,还面向全民组织举办了一系列攀岩运动,吸引众人踊跃参与,人群覆盖3-80周岁,使得老少皆可攀!但因为攀岩运动的高风险性,协会及攀岩运动相关组织机构一直找不到合适的、能真正满足项目风险的体育保险。

基于上述痛点,保准体育与山东省攀岩运动协会深度融合,并于本次比赛颁奖礼上共同推出攀岩运动安全保障标准:以攀岩保障产品体系作为攀岩运动的安全准入门槛,运用保准体育在业内领先的保险科技能力,帮助运营方、俱乐部、场馆方以及个人合理转嫁运动风险。接下来,山东省攀岩运动协会将在明年举办的一系列竞技赛事、全民健身运动和攀岩进校园项目中,统一实施攀岩运动安全保障标准,旨在保障攀岩运动的稳步发展;保准体育也将运用保险科技,以大数据分析为基础,不断创新,配合山东省攀岩运动协会的保障工作落地实施,树立行业标杆。

攀岩保障体系化:从个人到机构,一站式解决攀岩运动各场景风险

作为山东省本年度最高规格赛事,协会按照国际攀岩联合会(IFSC)公布的最新竞赛规则严格执行,并且通过保准体育为参赛选手定制了攀岩赛事竞技保险,旨在加强赛事保障系统,让参赛人员安心竞技。

保准体育与山东省攀岩运动协会打造攀岩安全保障标准

伴随攀岩运动的快速发展,风险管理必不可少。针对攀岩运动场景风险,保准体育做为国内体育定制保险平台的领军者,通过用户数据分析、实时风控、精准定价等核心技术手段,建立攀岩保障体系,全面助力攀岩运动的大力发展。产品体系包括:

说攀就攀,想保就保——针对个人的攀岩运动意外保障,手机扫码即时投保、即时生效。

责任全面,保额更高——无论是个人还是参赛团队,保障更全面,比赛更安心。

按运动项目风控定价——从运营机构、攀岩场馆的需求出发,多维评估风险,合理转嫁运动所含的高风险。

背景介绍

“保准体育”作为国内领先的体育保险定制平台,通过保险科技的创新手段链接体育场景风险和保障需求,打造专业、全面、灵活的定制保障产品和服务。目前,产品覆盖包括攀岩、攀冰等在内的205项体育运动,已形成针对赛事方、青训机构、场地方、企业活动、职业体育及体育大众的七大保障体系。

山东省攀岩运动协会是由山东体育学院、山东体育运动学校牵头共同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致力于山东省攀岩运动的推广与发展。协会团结全省攀岩工作者、教练员、运动员、关心支持攀岩运动的各界人士,加强与各省市及海外攀岩运动协会、运动员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广发展攀岩运动,提高运动技术水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