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体育带动健康家庭

体育 TOM    2018-11-27 10:59

2018中葡普蕾国际儿童文化节主题发布

(2018年11月27日,北京)今天,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正式发布了2018中葡普蕾国际儿童文化节(2018 PLAYFEST)的主题:儿童体育带动健康家庭(Healthier Families through Sports for Kids)。应葡萄牙足球联盟基金会和葡萄牙体育基金会的邀请,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普蕾儿童和青少年体育教育与健康发展专项基金项目(以下简称“普蕾基金”)将于2018年12月2-9日在葡萄牙里斯本联合举办“2018中葡普蕾国际儿童文化节(2018 PLAYFEST)”, 并开展一系列的交流活动,包括将于12月5-6日在著名的里斯本竞技俱乐部进行的中葡儿童足球训练营和友谊赛。文化节的主题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实施健康中国的战略,充分挖掘儿童体育的深层次意义,希望通过国际交流丰富教学内容和实践经验,有效推动我国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并通过他们带动更多家庭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

儿童体育带动健康家庭 

随着现代生活方式和生存环境的改变,中国人的健康状况变得越来越令人担忧。 目前中国肥胖儿童全球第一,超半数小学生近视,三分之一的儿童和青少年有心理疾病,成年人七成处于亚健康状态。为帮助解决这些问题,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等共同发起了普普蕾基金项目支持“国际视野、中国实践”的幼儿教育创新及国际交流,在2018年8月举办的第五届中美体育论坛首次增添幼儿体育分论坛,邀请中外专家及机构就儿童体育教育与健康发展课题、行业挑战及机遇进行了深度的跨界合作探讨。普蕾国际智库平台就此成立,并开启了针对儿童教育跨界、跨文化的全球创新合作新篇章。2018中葡普蕾国际儿童文化节的举办是普蕾基金项目的又一里程碑。 蕾基金项目,由北京雏鹰宝贝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国际化团队负责执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说,“我们希望用创新的思维和科技,为孩子们提供具有良好品质的体育教育,促进中国儿童及青少年体育与健康事业的全面发展。”

儿童体育带动健康家庭

普蕾基金项目支持“国际视野、中国实践”的幼儿教育创新及国际交流,在2018年8月举办的第五届中美体育论坛首次增添幼儿体育分论坛,邀请中外专家及机构就儿童体育教育与健康发展课题、行业挑战及机遇进行了深度的跨界合作探讨。普蕾国际智库平台就此成立,并开启了针对儿童教育跨界、跨文化的全球创新合作新篇章。2018中葡普蕾国际儿童文化节的举办是普蕾基金项目的又一里程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