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在华世界500强企业羽毛球赛隆重开幕!

体育 TOM    2018-11-26 17:55

 

2018年在华世界500强企业羽毛球赛隆重开幕!

潇洒桐庐,轻羽飞扬。由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办,浙江省体育局支持,杭州市体育局、桐庐县人民政府承办,桐庐县文广新局(体育局)、桐庐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共同执行承办的赛事“2018年在华世界500强企业体育系列赛——羽毛球赛”于11月24日-25日在杭州桐庐体育馆拉开了帷幕。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任黄凌海、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桐庐县人民政府县长方毅、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黎、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经营开发部主任和庆华、桐庐县委常委、桐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书记华健、桐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建英、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经营开发部副主任刘雅洁、杭州市体育局竞赛中心主任程平等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

2018年在华世界500强企业羽毛球赛隆重开幕!

在华世界500强企业体育系列赛是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打造的精品赛事,旨在为在华世界500强企业员工搭建体育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本次羽毛球赛吸引了阿里巴巴、百威、东芝、辉瑞杭州、金佰利、松下、思科、通用电气、物产中大、雅培、中国建设银行、吉利等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团参赛。

2018年在华世界500强企业羽毛球赛隆重开幕!

随着全民健身热潮的掀起,在华世界500强企业更加重视以体育构建企业员工文化。本次羽毛球赛在去年混合团体赛的基础上增加了总裁组双打,各大企业代表团派出高管参赛,可谓看点十足。高管们纷纷表示,取得成绩在其次,和各大企业交流,打出拼搏的精气神,是参赛的主要目的,无论是在比赛还是工作中都要做好带头作用,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以更健康的体魄、更向上的精神展现企业面貌。

2018年在华世界500强企业羽毛球赛隆重开幕!

各参赛队对赛事承办地桐庐赞不绝口,从高速出口的观景带到高楼耸立、有“小香港”之称的迎春街商务区,再到青山绿水里的桐君山,每一步的城市风貌都令人“心生向往”,“诗乡画城、潇洒桐庐”的称号并不虚名。

2018年在华世界500强企业羽毛球赛隆重开幕!

桐庐是“美丽县城”,更是“运动之城”。近年来,桐庐充分发挥自身条件的优越性,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举办全省首个“县域全民运动节”,设立全省首个“县域体育基金会”,体育赛事的组织保障不断增强,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横渡富春江游泳抢渡赛、全国女子足球甲级联赛、国际50后羽毛球达人邀请赛等品牌赛事初具规模。此次,2018年在华世界500强企业体育系列赛——羽毛球赛选择在桐庐举办,是桐庐体育事业的一次热潮,也是桐庐招商引才的一次邀请。

桐庐,作为【杭州“大湾区”战略】中的节点城市,正在新时代的革新浪潮中,书写着这片土地的生长史!随着12月杭黄高铁的开通,桐庐将20分钟内直达杭州,连通北京、上海等城市。未来,开放包容、多元共融的城市文化将会吸引更多在华世界500强企业关注桐庐,驻足桐庐,相信这片土地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