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怡宝携手咕咚助力上马 马拉松训练营免费开放

体育 TOM    2018-11-23 16:55

11月18日,国内顶级马拉松赛事上马顺利收官,作为国内诸多赛事的合作方之一怡宝,在赛前携手国内最大的线上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开设了针对上马的专业马拉松训练营活动,免费向申城路跑爱好者开放。

随着马拉松赛事的火热,参与人员越来越多,跑马经验自然也参差不齐。不少从来没有跑过马拉松的跑友也希望完赛,也有很多跑友盲目设定目标,在身体还负荷不了的情况下去冲刺突破。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选择在赛前参加一个专业的跑马训练营其实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手段,无论是想要安全完赛首马,还是想要突破自我完成PB,在训练营都可获得专业的指导。

马拉松赛前训练营这门生意还是一个良莠不齐、野蛮生长的荒地。部分免费训练营更像是爱好者自己的互助,在专业性方面难免欠缺。而专业机构推出的跑马训练营动辄数千上万的费用又让大众跑友望而却步。

有没有一种成本低廉但又非常有效的解决方案呢?答案就是怡宝跑马训练营,作为专业跑马训练营,此次由怡宝发起,咕咚为唯一官方报名平台,同时提供线上训练营服务。训练营聘请国内跑马大神带队,针对参营用户一对一了解身体状况,规划跑马目标,制订计划,科学训练。更重要的是,该营免费向社会各界开放,只要报名就有机会选中。一旦选中,所有补给、受训、甚至服装都是免费!

精心规划,强强合作,每一个细节均为突破

怡宝是著名饮用水品牌,也是绿色马拉松领跑者,和多个国内顶级马拉松均有合作。为了更好的挖掘大众跑者潜力,服务跑步人群,怡宝花大力气制定了线下马拉松训练营计划,用专业的标准,0门槛的服务,让更多人能享受跑马突破自我的乐趣。

本次训练营由国内最大的互联网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合作举办。训练基地位于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田径场,交通方便,锻炼氛围良好。在整个过程中怡宝还提供了饮水补给、专属训练T恤等福利。良好的硬件环境能最大程度让跑者专注于训练。

怡宝携手咕咚助力上马 马拉松训练营免费开放

科学训练,国内顶级大咖带队

本次训练营由著名的灰灰教练带队集训。作为国内最顶级的跑马选手和马拉松训练营教练,他拥有AHA美国心脏联合会认证急救员、田协认证马拉松初级路跑指导员、姿势跑法官方认证教练、2017年4月,跑者世界封面人物、2016及2017年,两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并获得证书等多项个人荣誉,个人在耐力训练、配速控制、跑马技巧上都有独门妙招。在本次训练营中,灰灰老师毫无保留的为所有参营选手分享了自己的秘笈。

怡宝携手咕咚助力上马 马拉松训练营免费开放

超级惊喜,优秀学员见证全面突破

该马拉松的第一季,由上海马拉松认证的怡宝助力上马训练营现已完结,在为期1个月的训练中,共有50名幸运学员被选中参营。他们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田径场接受了国内跑马大神灰灰的科学训练。50名学员中,有6位跑友顺利完成上马首马,25位跑友在上马达成PB,成绩提高最好的是来自网名“Timmy”的跑友,该学员本次上马PB时间高达1小时29分!

怡宝携手咕咚助力上马 马拉松训练营免费开放

“非常感谢怡宝创造的这个机会,可以接受国内顶尖选手的训练,让我接触到专业的训练体系,我成绩的提高也是基于这样的基础,希望有机会多多参与。”跑友Timmy如是说。

训练成绩斐然,怡宝还将继续

怡宝上马训练营的开门红让该项目负责人非常高兴,他表示这是对怡宝在推广中国马拉松文化、提高大众竞技水平上的一个肯定,这是他们的第一站,在未来,怡宝将携手咕咚一起,把这样高水准、低门槛的训练营复制到更多城市,让更多的跑者享受到这样的训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