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诺德士携手美国心脏协会(AHA)助力全球关爱青少年健康

体育 TOM    2018-11-09 15:57

诺德士(Nautilus, Inc.)关爱青少年健康,是不分年龄与国界的祈愿

随着时代的变化和物质生活的不断丰富,青少年的健身与体适能运动开始备受关注。如何鼓励青少年保持身体机能活跃,尽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帮助孩子们从不同角度欣赏与理解世界,成了社会公众与父母阶层愈发关注的问题。作为世界范围内家喻户晓的健身集团企业,美国诺德士(Nautilus, Inc.)在助力推动全球青少年健康生活理念的路上更是不甘示弱,与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一起探索了此类问题。

抱着零食在电视机或者电脑面前瘫倒一天,早已经不是成年人的专利。据美国心脏协会(AHA)研究报告,一定比例的青少年没有足够的体力活动,从而有可能导致哮喘、扁平足、关节扭伤等本不属于他们年龄的身体隐患。

美国诺德士携手美国心脏协会(AHA)助力全球关爱青少年健康

美国诺德士(Nautilus, Inc.)认为在部分青少年身体素质机能下跌的同时,甚有一部分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增长速度趋于停滞状态,而这些现象发生在青少年身上的根本原因,大多自于垃圾食品或久坐不动等因素导致的心肺耐力不足,除了必要的活动之外,科学有序的健身方案和器材甄选也是重中之重。

格林尼治时间2018年3月11日,美国老牌健身巨头企业诺德士(Nautilus, Inc.)与美国心脏协会(AHA)强强联手,两方本着呼吁全球关注青少年健康、推动全民健身理念的初衷,在位于华盛顿的诺德士总部大楼内联名举办了Jump Rope for Heart健身之夜活动。

从跳绳大赛到体验诺德士(Nautilus, Inc.)黑马新品——属于孩子们的健身之夜

美国诺德士(Nautilus, Inc.)提出,心肺耐力是青少年身体指标中重要的关照对象,但也往往是青少年最容易忽视的一点。心肺耐力对脉搏的有序维持、肺活量、血液携氧量都有密切的关联关系。而诺德士(Nautilus, Inc.)通过引导孩子们学习跳绳等低强度锻炼方式,以帮助提高心肺耐力与基础力量,增强体力的同时还能培养青少年的健身理念与习惯。

在活动的当天下午,美国诺德士(Nautilus, Inc.)位于华盛顿总部大楼内迎来了一位神秘的客人——CEO布鲁斯·卡泽纳夫(Bruce Cazenave)。Bruce很快进入状态并带领诸多诺德士高层员工进入场馆内,一起接待了来自哥伦比亚山谷小学的学生与教师群体,为超过200名的青少年与家长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之夜。

美国诺德士携手美国心脏协会(AHA)助力全球关爱青少年健康

在Jump Rope for Heart现场,由美国肺脏协会(AHA)的引导下,孩子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学习并互相交流分享了心肺耐力和营养相关的健康知识,在简短的热身活动后,面对诺德士(Nautilus, Inc.)旗下琳琅满目的健身器材与子品牌,孩子们开始陆续排队,像那些健美冠军一样跃跃欲试,并在诺德士(Nautilus, Inc.)员工的循循善诱下,开始体验自己喜欢的健身器材和项目。

美国诺德士携手美国心脏协会(AHA)助力全球关爱青少年健康

与会现场除了攀岩墙与双重障碍训练课供孩子们选择,更有诺德士(Nautilus, Inc.)旗下的黑马新品——酷动核心训练平衡板(Modern movment),新颖有趣的健身方式瞬间为全场掀起了又一次的热潮,而随着酷动核心训练平衡板(Modern movment)双屏互动的游戏模式启动,越来越多的孩子开始加入这场属于汗水和欢笑的健身盛会,诺德士(Nautilus, Inc.)华盛顿总部的大楼瞬间被欢笑声淹没。

美国诺德士携手美国心脏协会(AHA)助力全球关爱青少年健康

智能家居健身的新选择——诺德士(Nautilus, Inc.)旗下酷动平衡板

“可以让孩子主动发现健身运动中的趣味和效果,从而产生兴趣,这样的概念同样适用于生活节奏更快的成年人,所以我们带来了酷动核心训练平衡板。”诺德士(Nautilus, Inc.)的CEO布鲁斯·卡泽纳夫(Bruce Cazenave)如是说道。“也可以帮助孩子结交运动伙伴,增加家庭小环境的运动氛围”。他认为,健身时的氛围对青少年运动兴趣的培养和运动习惯的养成至关重要,而酷动核心训练平衡板则高度契合了这个条件。

美国诺德士携手美国心脏协会(AHA)助力全球关爱青少年健康

熟悉健身产品的人不会陌生,诺德士(Nautilus, Inc.)旗下的酷动核心训练平衡板(Modern movment)早已囊括2018年度红点奖在内的设计大奖,而作为世界上最早发明跑步机与动感单车的健身领跑品牌,诺德士更是将优质的核心技术注入到了旗下诸多品牌矩阵中,让诺德士(Nautilus, Inc.)一贯的高品质得以传承。

美国诺德士携手美国心脏协会(AHA)助力全球关爱青少年健康

酷动核心训练平衡板(Modern movment)看似简单的外形之下,却藏着无数贴心又高效的细节,某种程度上说,酷动核心训练平衡板(Modern movment)更像是一件精美打造的艺术品:不但能根据地板高度来调整3种训练强度,还可以无死角的进行倾斜与旋转训练;无需任何电力,让健身客在方寸空间内,就可以体验核心肌肉与旋转运动的复合训练效果。通过模仿现实生活种的动作,酷动核心训练平衡板(Modern movment)还可以制定个性化的训练计划,而2种不同的电子游戏训练模式更是全方位多维度的培养了健身乐趣,无论是对心肺耐力和平衡感训练有要求的健身客,还是希望保持健康运动习惯的青少年,都可以在酷动核心训练平衡板(Modern movment)里打开自己渴望健身的那一面。

美国诺德士携手美国心脏协会(AHA)助力全球关爱青少年健康

而可视化的数据与燃脂统计,再结合9种之多的训练系列,不但可以来统计一段时间内的综合指标和运动数据,还可以有效对未来的健身需求进行预测和调整,从而达到真正的健身效果,激发内心深处对于健身理念的接受与适应。

从最初的革命性健身器材制造商,到今天健身产业品牌的代名词之一,诺德士(Nautilus, Inc.)改变了健身理念和其社会意义,在为不同需求不同年龄的健身客提供长期优质服务的同时,诺德士(Nautilus, Inc.)也在用产品技术的时代革新和体验的升级,来助力更多青少年与成年人打开健身运动的众妙之门,让我们一起期待诺德士(Nautilus, Inc.)引领的下一次健身年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