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网红运动社交体验中心Ringside 惊艳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体育 TOM    2018-11-09 14:20

11月7日,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幕上,一条时长90秒的视频瞬间吸引了无数路人的驻足观看。这条来自中国运动社交新业态Ringside Boxing&Beyond的宣传片引爆了健身界。

中国网红运动社交体验中心Ringside 惊艳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作为红星美凯龙影业集团历时两年倾力打造的全新业态网红产品,集运动社交、美容美体、轻食餐饮于一身的Ringside Boxing&Beyond,首次让纽约和世界感受到了来自中国的新生活理念与模式的震撼力。

Ringside Boxing&Beyond 打破了陈旧的健身观念,注重用户的个性化,强调在运动、美体中的社交氛围,用最先进的设备、最潮流的环境为每一位用户创造了一个线下社交的会员平台。

2019年1月2日,Ringside将在魔都上海南京西路580号与淮海中路香港广场双店同开,时尚健身的新纪元,正在开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