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气球员齐聚路人王长沙站,CUBA悍将赵若霖逆袭夺冠

体育 TOM    2018-11-07 15:32

 

人气球员齐聚路人王长沙站,CUBA悍将赵若霖逆袭夺冠

北京时间11月4日,路人王长沙站比赛落下帷幕。本场比赛汇集了长沙当地最好的业余球手们,在唐日辉、宋流轩等人气球员的层层包围下,来自CUBA豪强中南大学的球员赵若霖突出重围,逆袭夺冠。

进入10月后,路人王的比赛水平越来越高。继“史上最强”上海站后,本次的长沙站也是好手云集。头号夺冠热门宋流轩外号“变向狂魔”,技术精湛的他曾经4次夺冠。参加了《灌篮》节目的唐日辉则是当天最有人气的球员,他也有3冠在手。

除上述两位球员外,来自CUBA东南大学的赵若霖和西安交大的李安鲁实力强劲,曾在长沙站不败夺冠的佟贺和10月南昌站亚军傅正日也拥有丰富的单挑经验。甚至连现场替补参赛的吴启禹也曾是中南大学的主力。

小组赛阶段波澜不惊,除了前新疆男篮青年队成员宋保津遗憾出局外,其他“种子选手”都顺利晋级。淘汰赛首轮,本土宠儿唐日辉遭遇西安交大主力李安鲁。凭借唐日辉在单挑比赛中积攒的经验,他借着自己的速度优势顺利过关。

人气球员齐聚路人王长沙站,CUBA悍将赵若霖逆袭夺冠

而在淘汰赛下半区,赵若霖和宋流轩这两位人气选手轻松晋级,并在4强相遇。两人都属于灵巧型的球员,投射精准、技巧华丽,毋庸置疑将带来一场精彩对决。开场宋流轩即迅速进入状态取得4比1的领先,直到时间截至前他还保持着6比3的领先。不料在最后时刻发生意外,以为时间已经走完的宋流轩防守三分犯规,给了对方3次罚球的机会。

人气球员齐聚路人王长沙站,CUBA悍将赵若霖逆袭夺冠

此时赵若霖顶住压力,三罚全中。而宋流轩则因此意外士气受挫,最终被赵若霖完成绝杀,6比8落败。在上半区,补位选手吴启禹险些掀翻唐日辉,但他的绝杀罚球不中,最终被唐日辉反绝杀淘汰。

人气球员齐聚路人王长沙站,CUBA悍将赵若霖逆袭夺冠

决赛号角在唐日辉和赵若霖之间吹响,坐拥主场之利的唐日辉在赛前更被看好。决赛的进程一波三折,赵若霖开场以两记三分取得6比0的领先。但随后唐日辉立即接管了比赛,连突带投连取10分,只要再获得1分就能取胜。无奈这最后的1分却迟迟没有到来,赵若霖用一记三分加一次突破连得5分,率先获得11分取胜夺冠。

本轮城市赛已经举办5场,天津站冠军刘涛、郑州站冠军陈宇晨、上海站冠军王思章、南京站冠军马克以及本站冠军赵若霖均已获得参加冠军排位赛的资格。冠军排位赛将在月末举行,当月12位城市冠军与受邀的路人王8大魔王将展开对决,总奖金97000元。而在冠军排位赛中进入前5的球员将组成路人王战队,与邀请的外籍军团进行BO3制的团队单挑赛,路人王战队获胜将获得额外的10万元奖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有哪些球员在城市冠军赛中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