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宿:今年默西赛德郡德比将异常激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8 20:44

 一比分讯。利物浦名宿约翰-巴恩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红军是冠军争夺者,今年默西赛德郡德比将异常激烈。

“我对利物浦的前景感到乐观,我认为克洛普本赛季能够最大限度激发球队的潜力。不幸的是,曼城也是一支顶级球队,所以,如果你说利物浦将赢得英超冠军的话,这意味着曼城将无法赢得英超冠军。”

本赛季迄今为止,利物浦和曼城是英超仅剩的两支还未输球的球队,不过曼城以两分的优势位居积分榜榜首。

“曼城依然是夺得英超冠军的热门球队,但和过去相比,我们和他们已经更加接近,我认为我们是夺得英超冠军的第二热门。我不是说我们无法赢得英超冠军,我的意思是说我们已经非常接近他们。”

关于下轮比赛的默西塞德德比,巴恩斯表示:“最近几年埃弗顿的状态并不好,所以我们是更加出色的球队。我们现在依然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埃弗顿现在状态比之前更好,所以我认为这将是一场更为势均力敌的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