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扎尔:蓝军的现实目标是争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9 19:54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近日切尔西核心阿扎尔接受采访时表示切尔西的首要目标是保住前四。目前13轮战罢,切尔西8胜4平1负积28分暂列第四。

“目前我们要考虑的是进入前四,而不是争冠。”阿扎尔说道。

“其实曼城并不比切尔西强多少。但至少目前,他们的表现更好。分析一下他们哪些方面比我们强呢?控球和防守都很棒。雷声大雨点也大,有机会就能进球。而且他们拥有顶级球员,表现也很稳定。目前曼城势头正佳,而我们也需要找回状态。”

“战热刺,我们的表现确实很糟糕。当我们输了一场,就不会想再输下一场。我们要赢回来。”

“我们想继续开启一波不败的势头,想要获得积分,想要进入前四。在英超联赛中,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周日我们能战胜富勒姆,其他球队也可能会失分。没有必要太焦虑,我们这个赛季其实踢得不错。”

“别慌,试着忘记对热刺的比赛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