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卡库谈被斯科尔斯质疑:我不会回应什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9 19:54

一比分讯。曼联名宿斯科尔斯曾对卢卡库提出质疑,表示卢卡库的能力难以让曼联依靠。对此,卢卡库在接受BR体育采访时表示,他不会对斯科尔斯的评价做出回应,之前见面的时候两人还握了手。

卢卡库在接受BR体育采访时说道:“我真的不会回应他的。在那个节目之前我还和他握了手,之后也一切正常,所以我(不会回应他)。”

对于那些质疑他的身体素质的人,卢卡库说道:“那都是胡扯。在这个联赛里我是身体最强壮的球员之一。我从来没受过伤,我一直都在参加比赛。”

对于自己最近的不佳表现,卢卡库说道:“最近?是的,是有些困扰到我,毕竟我是一名射手。我想进球,所以这件事确实对我有些困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