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7秒准绝杀!论科比接班人谁也别忘了这13号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5 16:22

北京时间11月5日,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凭借着德文-布克最后时刻的关键投篮,帮助球队以102比100险胜对手,艰难赢下胜利。

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6秒时,布克持球单打,左手运球到三分线内,急停跳投抬高弧线。皮球划过一道彩虹般弧线,直接坠入网窝。此球打进之后,太阳队得以102比100完成反超。布克的关键进球帮助主队,赢得了主动。

随着康利最后时刻投篮不中,布克成为了今天太阳的救世主,作为关键先生的他,全场出战35分钟,17投7中,其中三分球8投2中得到25分,外加7次助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