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历史第5的三分射手被詹皇坑了?他真的想走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5 16:17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当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夏离开骑士队之后,凯尔-科沃尔曾主动要求骑士队将他交易出去,但是遭到了骑士队管理层的拒绝。

自从科比-奥特曼成为骑士队的总经理之后,他给出的第一份合同就是科沃尔的3年2200万美元,那是2017年夏天签的。

然而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开始之前,科沃尔曾和骑士队达成过一个共识,那就是如果詹姆斯离开骑士队,科沃尔希望他被交易出去,或者合同被买断。

当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决定加盟湖人队之后,科沃尔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但是遭到了骑士队管理层的拒绝。当时,骑士队管理层告诉科沃尔,他们希望他留下并帮助球队继续打进季后赛。事实上,如果骑士队交易科沃尔,他们希望能得到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其实在骑士队和勒夫续约4年1.2亿美元的合同之前,他们给勒夫传达的也是同样的信息,那就是骑士队即使没有了詹姆斯,他们也会努力保持竞争力。

然而本赛季开始之后,骑士队不仅战绩糟糕,而且还解雇了泰伦-卢,勒夫更是处于伤停。在这种情况下,骑士队已经没有理由不摆烂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