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蒂特:明年美洲杯要力争夺冠,最低目标也得进入决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6 18:39

11月16日讯 巴西队主帅蒂特表示球队参加明年美洲杯的最低目标是杀入决赛。

明年的美洲杯将会在巴西举行,这是巴西自1989年以来首次承办美洲杯,作为东道主,蒂特的球队自然是夺冠热门。不过,自2007年以来,巴西队还没有进入过美洲杯的决赛,蒂特表示球队明年美洲杯必须要争取进入决赛甚至夺冠。

“我们必须踢好这项赛事,必须赢球、成为冠军,我们的最低目标也得是杀入决赛。而且在美洲杯到来之前,我们也必须在比赛中拿出好的表现,我这么说是因为我们国家的文化是以足球为根本的。”

“我会在日常工作中做到最好,成为最好的我,我想在我的任期内得到提高,给球员们更多机会。至于我的任期会有多长,我也不知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