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笛:希望下场击败英格兰晋级 索拉里的到来是好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6 18:47

克罗地亚在本轮欧洲国家联赛中主场3-2绝杀西班牙,赛后,克罗地亚队长莫德里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和塞巴略斯争论

他和我一样都在捍卫他的国家,那些都是发生在球场上的事情,我们之间关系很好。

——本场比赛

我们击败了一支出色的球队,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我们更有力量,最后的绝杀球可能会将我们送入四强。

——下场对阵英格兰

我们希望赢下那场比赛,不希望平局。

——个人情况

我在世界杯后很快归队,没有季前备战,这是一个巨大的消耗,不过上轮与塞尔塔以及今天的比赛,我的体能都不错,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索拉里

他的到来对球队是好事,希望我们能够继续近期的状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