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德法特确认退役:一直在养伤,不得不告别足球

体育 好波网 2018-11-05 16:33

据荷兰《电讯报》消息,范德法特在采访中确认自己将告别足坛。

范德法特确认退役:一直在养伤,不得不告别足球

范德法特说道:“我现在不得不退役了。我来这不是养伤,而是为了踢球来的。”

关于自己的足球生涯,范德法特表示:“不论是在国家队层面还是俱乐部层面,我都赢得过荣誉。在这么多年中,我在最美的那些球场里和许多杰出的球员交过手,这已远远超过了我在儿时的梦想。”

范德法特现年35岁,曾先后效力过皇马、热刺和汉堡等球队。本赛季,范德法特在丹麦的一家俱乐部埃斯比约联效力,不过仅仅有三次短暂的出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