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拉塔精神力太弱 切尔西想追曼城太难太难

体育 好波网 2018-11-05 16:12

凭借莫拉塔的两个进球,切尔西3-1击败水晶宫,继续保持新赛季联赛不败,赛后萨里称赞了球队的表现。

莫拉塔精神力太弱 切尔西想追曼城太难太难

萨里首先称赞了莫拉塔的表现:“我认为(他很棒),莫拉塔比起上个月在自信心和个人能力上已经进步了,在技战术上也有提高,现在他可以为球队贡献更多。他有很强的身体和技术潜力,所以我认为他可以取得更大进步。”

在被问到莫拉塔是否会向德罗巴的方向发展时,萨里说道:“对抗上或许不会,德罗巴是这15年世界最佳前锋之一,但是莫拉塔速度很快,前三步可能看不出来,但是40米后你就能看到。他很强壮但是并不像德罗巴,德罗巴太壮了,对莫拉塔来说进球很重要,但是他还要和队友们好好配合,团队和个人都很重要,从精神的角度看,他有点脆弱(He’s a little bit fragile from the mental point of view),但是他还很年轻,我觉得他很快能提高。”

随后萨里谈到了今天替补出场的阿扎尔:“今天他替补是很重要的,我和队医谈过,他说阿扎尔不打满全场也可以做的更好,可以尝试让他替补,出场不超过30分钟。很幸运他刚出场就改变了比赛,阿扎尔就是阿扎尔,他经常这么做。”

谈到开赛11轮不败,萨里表扬了全队:“我真的非常骄傲执教这支球队,这是个球队的纪录,而不是教练的纪录,我很幸运,有这么出色球员,过去两个月他们能够在还没有充分理解我战术的情况下赢球。”

目前切尔西落后曼城两分,在被问到是否能一直紧跟曼城时,萨里说道:“我不知道,上赛季我们落后他们30分,现在我们只想着缩小差距,我希望尽可能追上,但想要抹平30分的差距实在很难,但我们在尝试努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