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 切尔西3-1跃升联赛第二

体育 好波网 2018-11-05 16:30

英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切尔西坐镇主场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水晶宫。上半时比赛佩德罗助攻莫拉塔首开纪录,随后威廉破门因越位被吹无效。下半时比赛汤森德单刀破网为水晶宫扳平比分,随后阿扎尔助攻莫拉塔再下一城,佩德罗破门扩大比分。最终,切尔西主场3-1击败水晶宫。

英超 切尔西3-1跃升联赛第二

近期,萨里治下的蓝军在各条战线中豪取三连胜,而联赛前十轮战罢后,切尔西暂时落后曼城2分,位居联赛第三位。此役坐镇主场迎来水晶宫的挑战,占据天时人和优势的切尔西必将会全力争取3分,继续在积分榜上紧咬领头羊。反观水晶宫,上轮联赛主场战平阿森纳后,球队已经在联赛中遭遇五轮不胜,而周中联赛杯又被米堡淘汰出局,近况堪称糟糕,因此本场比赛作客斯坦福桥,水晶宫想要取分的难度不小。首发方面,莫拉塔首发出战,而阿扎尔则在替补席待命。

第32分钟,佩德罗禁区右侧传中被挡,但他得球再次传中,小禁区前沿的莫拉塔停球右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右下角,切尔西1-0领先。

第53分钟,麦克阿瑟中场直传,汤森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他右脚低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1-1,水晶宫扳平了比分。

第65分钟,阿扎尔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皮球弹地后落到了球门后点的莫拉塔身前,西班牙人右脚抽射将球送入网窝,切尔西2-1再次领先。

第70分钟,阿隆索前场左侧将球传入禁区,佩德罗包抄到点球点附近右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切尔西3-1战胜水晶宫。

数据分析

英超 切尔西3-1跃升联赛第二

虽然一度被扳平比分,但切尔西今天赢得非常轻松。全场比赛蓝军共有15次射门,这比对手多了8次,6次射正则多了4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了74%,883次传球比对手多了570次,4次角球也多了2次。

切尔西首发:1-凯帕、28-阿斯皮利奎塔、2-吕迪格、30-大卫-路易斯、3-马科斯-阿隆索、7-坎特、5-若日尼奥(80'4-法布雷加斯)、8-巴克利(64'17-科瓦西奇)、11-佩德罗、29-莫拉塔、22-威廉(64'10-阿扎尔)

水晶宫首发:13-亨内西、29-万比萨卡、5-汤姆金斯、12-萨科、3-范安霍特、4-米利沃耶维奇、7-迈尔(71'14-阿尤)、18-麦克阿瑟(80'15-施鲁普)、8-库亚特、10-汤森德、11-扎哈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