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格兰宣布为鲁尼举办纪念赛 上演告别战

体育 好波网 2018-11-05 16:26

北京时间11月4日,英格兰足总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前英格兰代表队队长鲁尼将重返国家队,参加11月15日英格兰和美国的热身赛。

英格兰宣布为鲁尼举办纪念赛 上演告别战

去年8月23日,鲁尼宣布退出英格兰代表队,之前他一共代表英格兰出场119次,打入53球,是球队历史第一射手,出场数也是队史第二,仅次于125场的希尔顿。本次回归三狮军团,也将是鲁尼最后一次代表英格兰出战,他将第120次为国征战。

2003年2月,17岁的鲁尼首次代表英格兰登场。2017年8月23日,鲁尼正式退出三狮军团,他在英格兰队出场119次,总共攻入53球,是队史射手王,出场数则排名队史第二。如今鲁尼回归英格兰,将代表球队出场第120次。

在接受采访时,鲁尼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再次为英格兰出场,感谢主教练索斯盖特和英足总,感谢他们帮助我的慈善基金会。年轻的英格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希望能够给他们传授一些经验。”

鲁尼目前在美国大联盟华盛顿特区联效力,带队首次打进季后赛。11月15日,英格兰队将在温布利对阵美国队,根据此前媒体报道,鲁尼有可能以队长身份出场。这场比赛也是为了给鲁尼的儿童慈善基金会筹集善款,帮助更多处在困难中的孩子。

鲁宁的前曼联队友C罗表示:“鲁尼的心里和身体都很有力量,他从不停止脚步,永远都在奔跑,努力去帮助球队。他是一个出色的队友,他能进球,他很出色。每个人都喜欢他,他很了不起。当时在曼联时,队友们经常叫他比特犬,他很强壮,我怀念和他一起踢球的日子,或许未来有一天我们还能一起踢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