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人出场10人得分+3新星出彩 他们不止要6连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6 18:56

北京时间11月16日讯 91比80,首钢男篮昨晚在五棵松主场迎战王治郅率领的八一队,又打出了11人出场10人得分的团队篮球,波澜不惊地击败对手。6连胜,首钢队已经走出了赛季初的低谷。不过首钢队主帅雅尼斯似乎并不满足,他说自己的幸运数字绝不是“6”,暗示球队还将继续连胜下去。除此之外,雅尼斯还赞扬了比赛中职业生涯首次得分上两位数的王旭等年轻球员。

首钢队的三员大将方硕、常林以及短暂从美国归来的吉喆都身着便服坐在替补席上观战,从这点上就可以看出球队现在多么缺人。好在近两场首钢队的对手不强,雅尼斯又是非常善于使用和信任新人的教练,球队的年轻球员也得以多了不少上场打球的机会。事实上在昨天的比赛中,王旭、张卓、丘天等几名替补球员发挥得相当出色,甚至成为了球队的支柱和中坚,以上三名球员的出场时间都达到了20分钟以上,张才仁也打了18分钟左右。而在得分方面,除了两位外援和翟晓川达到了两位数之外,队中个子最小的控卫王旭也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的10分,而且他表现得非常自信,敢于出手。张卓和丘天的发挥也可圈可点,分别有7分和6分入账。登场11人中唯一没有得分的是刘晓宇,不过他送出了6次助攻。赛后雅尼斯多次提到了年轻球员的进步,他说:“时间是他们的朋友,年龄是他们的资本。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留着的,我们队的年轻球员就是这样,他们等来了机会也抓住了机会。每个人都能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和价值,我为这几个孩子感到骄傲。”雅尼斯还高度评价了八一队:“这是我最钦佩的球队之一,王治郅也是很了不起的教练员。说实在的,因为他们的顽强,也因为外援人次的限制,想战胜八一队非常不容易,我们全场都在积极防守,每个人都尽了很大努力。同时我也要说,我的幸运数字绝不是‘6’。”昨晚战罢,首钢队的战绩是8胜4负,已经跃升至了第5位。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比赛过程中首钢球迷们表现得非常大气,对于八一队的精彩进球都会给予热烈的掌声,对于受伤下场的八一队球员余晨也是用掌声来进行鼓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