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射手榜:20岁约维奇9球领跑,4将并列第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6 18:46

11月16日讯 本赛季,德甲联赛射手榜竞争激烈无比。20岁的塞尔维亚小将约维奇以9球领跑,包括罗伊斯、帕科在内的四名球员同以8球紧随其后。

1.约维奇(法兰克福)9球

法兰克福能够在不久前力压拜仁杀进联赛前四名,约维奇堪称最大功臣。他在6次首发、3次替补的情况下,贡献了9球2助攻。当然,在7-1大胜升班马杜塞尔多夫的比赛中,他就完成了独中五元的好戏,这也是本赛季五大联赛个人单场进球纪录。

2.帕科(多特)、哈勒(法兰克福)、罗伊斯(多特)、普利亚(门兴)8球

帕科和罗伊斯本赛季的高效使得多特得以领跑德甲,哈勒则是法兰克福的另一大功臣,至于普利亚则刚刚凭借联赛的优异发挥入选了法国队。

3.莱万(拜仁)、芬博加松(奥格斯堡)、小阿扎尔(门兴)7球

莱万的表现中规中矩,芬博加松则是本赛季奥格斯堡的最大发现,至于还送出了4次助攻的小阿扎尔已经成了本赛季德甲MVP的热门人选。

4.维尔纳(莱比锡)、鲍尔森(莱比锡)、内尔森(霍芬海姆)、杜达(柏林赫塔)6球

5.霍夫曼(门兴)、维格霍斯特(沃尔夫斯堡)5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