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瓦格纳:J罗是队内最佳,拜仁仍比多特更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6 19:08

11月16日讯 拜仁中锋瓦格纳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德甲冠军相关话题,此外也对J罗表达了支持。

——拜仁近况

“当你看看积分榜,会感觉很疯狂。我们才排在第五,这显然不能让拜仁俱乐部以及我们所有球员满意。”

——本赛季前景

“我们必须得赢下今年的德甲冠军,除此之外的其他结果都只会令人感到失望。总的来说,我们依然是德国最优秀的球队。”

——刚刚被多特逆转击败

“当然,多特蒙德最近这段时期的比赛都很棒。但在我看来,我们仍然是更出色的那支球队。因此,每名球员都需要有着想成为德甲冠军的志向。没必要现在就扯什么更新换代过渡期,我们必须得赢下德甲。

——球员的想法

“我想要赢得联赛冠军,我认为队友们也同样如此。没人说‘如果这赛季我们无法赢得联赛冠军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每个人都希望赢得联赛冠军。”

“我们现在落后7分——或许也可以说是4分,因为我们必须得在下半程主场击败多特。”

——J罗可能上半赛季报销

“这令人感到遗憾,他是拜仁的关键一员,甚至在我看来,他就是最佳球员。他有着才华横溢的大脑,我们球队中仅此一人。事实上,整个德甲也找不出第二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