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来和尚好念经?德甲三租将领跑欧洲进球效率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6 19:05

11月16日讯 欧洲五大联赛已经进行了三个月比赛,根据数据网站whoscored的统计,在五大联赛进球效率榜(至少打进5球)上,德甲三名球员包揽前三,巧合的是他们都是租借球员。

毫无悬念,巴萨外租至多特蒙德的帕科高居榜首,25岁的西班牙前锋平均每29.4分钟打进1球。帕科本赛季在德甲仅6次出场,其中4次都是替补,但在236分钟里共计15次射门,打进了8球。

阿森纳外租至霍芬海姆的内尔森排在第二,18岁的英格兰小将平均每54.2分钟就能打进1球。他在德甲共4次首发3次替补,在327分钟内打进6球。

目前以9球领跑德甲射手榜的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则是从本菲卡租借而来,位列效率榜第三的20岁小将平均每62.2分钟打进1球。6次首发、3次替补的情况下,约维奇在561分钟内贡献了9球2助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