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恩-赖特:埃梅里有勇气将“重要球员”放在替补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17:55

11月27日讯近日,在接受BBC采访时,阿森纳传奇伊恩-赖特赞扬了俱乐部主教练埃梅里。他认为埃梅里有很多优点,并不怕将队内一些“重要球员”放在替补席上。

在上周日枪手2-1战胜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埃梅里的首发名单中并没有球队中场核心厄齐尔。

“他会做出那些对球队有利的决定。”赖特在接受BBC的采访中说道。

“埃梅里并不害怕告诉球员,‘你现在你无法满足我的要求’。对阵伯恩茅斯时,由于厄齐尔状态不佳,埃梅里便没有让他首发。'

今年30岁的厄齐尔是球队目前收入最高的球员,他的周薪达到了35万英镑。但是在连续三场平局后,他被埃梅里放在了替补席。

赖特说道:“埃梅里这种做法对阿森纳会很有好处。”

“你可以说厄齐尔很重要,但他是一名职业球员,他必须时刻准备好,不能有丝毫松懈。”

“我会支持埃梅里,因为他让球员们知道,‘只要我踢得好,教练就会选我,教练总是会选择合适的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