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登空砍54分双枪68分 火箭加时负奇才三连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19:59

北京时间11月27日,火箭在客场加时以131-135不敌奇才。

奇才(8-12)二连胜。约翰-沃尔拿下了36分11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32分,奥托-波特14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基夫-莫里斯22分10个篮板,杰夫-格林13分。

火箭(9-10)三连败。詹姆斯-哈登拿下了54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埃里克-戈登36分,克林特-卡佩拉17分14个篮板。

火箭此前连败,输给活塞之后,上一场竟然不敌骑士。保罗缺阵是主要原因,今天他仍未能复出,戈登继续首发。

奇才则在上一场击败了没有“浓眉哥”的鹈鹕。今天面对的火箭又少了大将,他们不想错过机会。

上半场两队各打了一节好球。火箭率先进入状态,特别是戈登,频频外线出手,本节三分球3投3中。哈登则内外开花,本节中段,他先是命中一记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得了4分,然后又抢断,在快攻中扣篮,12秒内一人连得6分,火箭以26-10领先。火箭一度领先17分,奇才投中一记压哨球,本节仍以30-42落后。

第二节却成为奇才的天下,火箭的三分失去了准头,本节前6投全失。奇才抓住机会,不断冲击火箭的篮下。本节中段,沃尔两罚两中,奇才只以49-50落后。双方几度战平,奇才逐渐超出。哈登投中压哨球,一人连得4分,火箭上半场仍以65-67落后。本节奇才以37-23胜出。

上半场火箭命中率为50%,三分球22投8中,其中第一节11投7中,第二节11投仅1中。哈登得了23分,戈登21分,卡佩拉10分。

奇才命中率为55.8%,三分球13投3中,沃尔18分5次助攻,比尔、莫里斯和波特各得11分。

火箭未能恢复首节的三分手感,下半场仍打得非常艰难。第三节两队开始拉锯战,几次交替领先。本节还有39.7秒时,哈登命中三分,火箭以98-89领先。6秒后,比尔还以三分,奇才连得5分,只以94-98落后。火箭投中本节的压哨球,但稍微晚了一点,被判定无效。

两队拼到了最后1秒。第四节还有19秒时,波特两罚两中,奇才以125-123超出。火箭快速发动攻击,哈登将球抛起,卡佩拉空中接力扣篮,两队战平。

最后9.8秒,奇才发动攻击,但塔克从沃尔手中抢断成功并叫了暂停,火箭得到最后的机会。戈登三分出手遭到盖帽,双方以125-125进入加时。

奇才在加时先连得4分,占得先机。火箭在加时打了近一半后才首次得分。他们连续三分不中,错过了追击的机会。

比赛还有10秒时,沃尔两罚一中,奇才以134-129领先。卡佩拉补中一球,但终场时间只剩下1秒,火箭功亏一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