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末节19+5三分! 绝境时比杜兰特更可怕的男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19:59

北京时间11月27日,勇士在主场以116-110战胜魔术。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出场40分钟,23投11中,三分球12投6中,得到29分,其中19分来自于第四节。

过去2场比赛(对阵开拓者和国王),汤神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他都得到31分,而且一共投进9个三分球。

然而今天这场比赛比赛,汤神的起伏很大,犹如过山车。第一节,他的表现还算可以,6投3中得到8分,但是第二节和第三节,他一共只得到2分,其中第三节没有得分。

但是到了关键的第四节,汤神终于爆发了,这一节的开始阶段,汤神独自带队,他连中2个三分。

本节还剩6分多钟,汤神接杜兰特的助攻命中三分,帮助勇士追到只差1分。最后还剩1分45秒,杜兰特和汤神又完成一次连线,这次依然由汤神命中三分,帮助勇士追平了比分。

整个第四节,汤神投进5个三分球,独得19分,是勇士队完成逆转的绝对功臣。

本场赛前,有美国记者透露出这么一组数据:职业生涯里,汤神对阵魔术队场均得到17.4分,这是他面对所有球队时场均得分第四少的。但与此同时,汤神生涯面对魔术队的三分命中率达到51.2%,这是他面对所有球队时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

果然,汤神今天不仅三分命中率达到五成,而且在关键的第四节投进5个三分,可谓是箭箭穿心,让魔术队吃到了苦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