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场落后17勇士凉了? 抱歉有巨星就这么任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17:55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了魔术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6比110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勇士上演了一波大逆转,看的是非常刺激呀。

魔术是背靠背作战,而勇士则是在主场以逸待劳,但是他们上半场结束就落后魔术17分,但是第三节最后4分钟他们开启了疯狂追分模式,把魔术打的自乱了阵脚。

库克外线三分一箭穿心,杜兰特连续拿4分,李抛投得分,鲁尼两罚全进,杰雷布科篮下得分,杜兰特4罚全进,眨眼之间勇士把分差缩小到了4分。

第4节还有7分31秒杜兰特外线三分一箭穿心把比分缩小到2分,还有6分28秒汤普森三分命中把分差缩小到一分,顿时点燃了全场球迷的情绪,5分10秒汤普森底角三分命中帮助勇士反超了比分。

勇士今天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第三节那波强势的逆转是最为关键的因素,大家都知道第三节的勇士是令人疯狂的,今天勇士向外界证明,虽然缺少了库里格林,汤普森不在场上,他们第三节也能像疯狗一样的进攻对手。

而今天第三节球队能够逆转,杜兰特的发挥居功至伟,他单节拿下16分,带领勇士队第三节单节打出32-19的进攻高潮,为今天胜利奠定了基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