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卡洛尼公布友谊赛首发:迪巴拉领衔锋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6 19:01

11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早8时,阿根廷将与墨西哥进行友谊赛,主帅斯卡洛尼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公布了首发名单。

首先,阿根廷主帅公布了比赛的首发名单。“马尔凯辛坐镇门将位置,萨拉维拉、塔利亚菲科、莫里和福伊特或梅尔卡多搭档后防线;中场位置是科雷亚、洛赛尔索和帕雷德斯;迪巴拉、奥塔罗还有阿库尼亚将会出现在锋线。”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斯卡洛尼表示了自己的信心。“我们要时刻做好准备,每个人都有机会上场,我要通过友谊赛来观察他们。队中有很多才华横溢的球员,他们在各大联赛里效力,这对于阿根廷来说是一件幸运的事。但很遗憾,我必须选出一份名单,所以有些人不可避免地暂时无缘国家队。”

“这次的名单中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才二十三四岁,是阿根廷的未来,我们要给他们留出位置。迪巴拉?他在阵地战中发挥出色,并且总是在球场右侧活动,我认为那里是最适合他的地方。”

此外,他还谈到了此次继续无缘国家队的梅西。“我们的目标是形成一个强大的团体,如果梅西能回来,那么球队就要让他踢得舒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