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米希:我没法买来哈弗茨,但他会很适合拜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6 19:04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德国队在友谊赛中3-0战胜俄罗斯。勒沃库森小将哈弗茨表现出色,基米希在赛后表达了赞赏,并表示哈弗茨是适合拜仁的球员。

哈弗茨在比赛中的精妙传球助格纳布里进球,勒夫在赛后称赞哈弗茨视野开阔,对比赛有很好的认识。基米希也盛赞自己的队友:“哈弗茨踢得非常棒,他是场上的最佳球员。”

当记者问到哈弗茨是否也是拜仁关注的引援人选时,基米希则回答道:“我没法把哈弗茨买下来,但他会是一名非常适合拜仁的球员。”

19岁的哈弗茨已经出战了65场德甲联赛,昨日对阵俄罗斯的比赛是他在国家队的第一次首发。他与勒沃库森的合约要到2022年才结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