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萨高层:和登贝莱间没问题 他需要适应这里的生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7 16:21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足球项目部经理佩普-赛古拉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和登贝莱间没有任何问题。

“我们和登贝莱没有什么问题,这是一个在年轻球员身上发生的正常状况。他很有天赋,来到巴萨这样的大俱乐部,这是他以前从未体验过的,因此这需要一段适应的过程。他很年轻,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我们承认他有些难以适应这里的生活。我们会做一些工作来帮助他适应球队。”

关于近日传出的登贝莱转会传闻,赛古拉表示:“如果你是在英国报纸上看到的报道,那么请去问他们。如果是和利物浦间的传闻,那么请去问利物浦。直到今天,我们并没有收到对登贝莱的报价,我们也不想去改变这个现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