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特塞尔:加盟多特是我在竞技上做过的最棒决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6 19:11

11月16日讯 在今夏转会多特蒙德之后,维特塞尔就成为多特中场的重要成员。在谈及自己加盟多特的决定时,维特塞尔表示这是他在竞技上所做出的最棒的决定。

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维特塞尔说道:“转会来到多特蒙德,这是我在竞技上所做过的最好的决定。我还从没有和比这里更好的队友们一起踢过球。此外这里的地点也很理想,我和我的家庭现在又一次居住在家乡的附近了。”

维特塞尔本赛季为多特出战了17场比赛,他是中场的攻防转换器。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作为传球机器的维特塞尔极少犯错:他在联赛中的传球成功率达到94%,在欧冠赛场更是高达96%。

多特目前领先拜仁7分,但维特塞尔并不想谈论冠军归属的话题:“我们只是击败了拜仁,我们不会因此就去谈论冠军的话题。我们将好好地专注接下来几周的比赛。”

多特体育主管佐尔克则称赞道:“维特塞尔是场上的策略家,也是一名真正的指挥者。把他带到我们这里是一份幸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