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体:法比尼奥渴望稳定出场时间,米兰或成下家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7 09:14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想要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长期替补让他考虑离队可能,正在寻求填补比格利亚伤缺空位的米兰可能是他的下一站。

夏天以5000万身价加盟利物浦后,法比尼奥在克洛普的手下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10月20号之前,他的出场时间加起来甚至不超过15分钟。10月20号开始才有所好转,在当天对阵哈镇的联赛中他替补登场踢了20分钟,之后在欧冠对阵红星的比赛中首发。这期间他连续踢了三场比赛,包括与阿森纳的强强对话。

《罗马体育报》表示,法比尼奥渴望的是稳定的出场时间,而不是偶尔的首发或替补。现在克洛普更倾向于同时让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和沙奇里出场,而法比尼奥也需要协助防守。

《罗马体育报》称,米兰已经表示出了兴趣,现在法比尼奥本人的想法和态度至关重要。他能否说服利物浦在签下他六个月之后就放他离开,也要思考评估米兰到底有多想要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