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旺达:如果想拿金球奖,伊卡尔迪可能会换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15:20

11月27日讯 作为意大利Tiki Taka电视主持人,伊卡尔迪的妻子旺达-娜拉谈到了丈夫与球迷的关系、金球奖等话题。

旺达首先谈到了科拉罗夫昨晚在新闻发布会中的一段言论,罗马近期表现不好遭受了批评,科拉罗夫表示:“球迷们对足球了解并不多。”

旺达对此说道:“毛罗(伊卡尔迪)跟球迷之间也缺乏理解,比如自传事件(笑着说),但在那段时期,他表现出来了他是一个持重的人。伊卡尔迪很强大,他是一个只考虑场上的职业球员。比如,在热那亚、在那座遭受嘘声最多的球场,他打进了两个球。”(注:2014年4月,桑普0-4国米)

旺达还谈到了金球奖:“伊卡尔迪现在不考虑金球奖,他只想在国米集中精力,投入到一场又一场比赛中。如果他想赢金球奖了,他可能会换队。”

12月7日,国米将对阵尤文:“对阵斑马军团,我觉得国米并没有处在不利地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