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津媒:权健国内集训两周后赴海外拉练 崔康熙面临人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7 16:21

据天津媒体《今体育》报道,权健的冬训计划已经制定,下旬中旬开始在国内集训半个月后将赴海外进行拉练,但人员不整将会是崔康熙正式接手球队后遇到的第一大困难。

津媒透露,按照天津权健队目前的计划,球队将在下个月16号集结,随后奔赴权健在江苏盐城的训练基地进行训练,训练大概会持续两周的时间,元旦过后,全队将开始海外拉练。

对于崔康熙来说,接下来的拉练最大的困难就是人员不整。目前,张鹭、赵旭日、刘奕鸣和张修维进入国足大名单,都有希望征战明年1月份的亚洲杯赛。郑达伦和糜昊伦进入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集训队,何时结束集训也暂无说法。张源、吴伟两名小将也进入了最新一期的国奥队大名单,接下来还要参加U23联赛,海外拉练之前也很难归队。

此外,权健目前的新援引进还没有眉目,新援到队时间可能会较晚,这些都导致了权健集训将面临前所未有的人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