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尚:法国队需要在世界杯后找到新的动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7 16:21

11月16日讯 法国国家队即将在欧洲国家联赛中与荷兰队交手。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德尚强调球队需要在拿到世界杯冠军之后尽快找到新的前进动力,他们的目标就是拿到国家联赛的小组头名。

记者:“在您的球队中,有格列兹曼和姆巴佩两名球员非常有希望拿到今年的金球奖,您认为这对于球队来说是积极还是消极的消息呢?”

德尚:“我不认为接下来的比赛会受到金球奖评选的影响。不管怎样,投票应该已经结束,评选即将尘埃落定。我觉得队友之间不存在竞争关系,没有球员只是想要比队友表现更好。这两名球员都在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他们的配合也很默契,所以不存在什么竞争。对于我来说,这两名球员都是队中的一份子,他们并没有各自战斗,这是法国队的一项优势。”

记者:“您认为队员们都国家联赛是否拥有比赛的动力呢?”

德尚:“目前来看还是有的,这样的比赛与也友谊赛不相同。我们现在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拿到小组头名。这也是在球队夺得世界杯之后,我们想要继续做好的一件事。球员们在俄罗斯站上了世界足坛的顶峰,他们当然需要找到继续前进的动力。”

记者:“您对现在这支荷兰队有着什么样的印象?”

德尚:“这支球队的阵容比较合理,球员搭配非常均衡。科曼招入了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让我们看看他们近两场比赛的成绩,3-0击败德国,1-1战平比利时。与我们之前的比赛中,前60分钟我们掌控住了比赛局势,但在临近尾声时我们踢得非常艰难。荷兰队依靠的是新生代球员,想要找到一位领袖人物并不容易。F-德容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的球商和技术都很出众,特别是出球能力非常强。”

记者:“考虑到队中的伤病情况,特别是后防线,这场比赛对于法国队来说是否算得上是一次严峻的考验?这在您的料想之中吗?”

德尚:“我没有做过任何预测。我想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肯定试一次考验。接下来他们还有两场比赛要打,而我们只有一场。我想荷兰队肯定会通过一切努力来赢得尽可能多的分数。不管怎样,我对我的队员们充满信心。现在球队的阵容与之前有所不同,我们的阵容安排肯定会有所变化。我不会去预测什么,我知道球队的四名后防球员可能彼此的配合不是特别默契,但这不是对球队防守产生影响的一个借口。随着比赛的进程,他们会对彼此越来越熟悉。”

记者:“您即将重回鹿特丹,之前您在这里拿到了2000年欧洲杯冠军,对此你有什么特殊的感受吗?”

德尚:“这已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了,而且在那之后我确实没有回到过这座城市。我在这里留下了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重新回到这里感觉很惬意。但我把这些事情讲给我的队员们听,我想他们并不能理解多少。队中有些球员在那时年龄还很小,甚至可能还没出生。我很高兴自己能再次来到鹿特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