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曼:我们想力争击败法国队 今天的荷兰队更加强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8 09:28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在当地时间今天晚间,荷兰队将在欧洲国家联赛中主场迎战法国队。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荷兰国家队主帅科曼(Ronald Koeman)谈到了本场比赛的相关话题。

记者:荷兰队将以怎样的心态面对法国队?

科曼:在精神层面,我们的球员已经证明了他们能够与法国队这样的强队硬碰硬(荷兰队在客场仅仅1比2告负)。我们面对的是世界杯冠军球队,也许在鹿特丹的比赛会比在巴黎的比赛更加艰难,因为如果你分析过法国队的比赛,你会发现法国队的阵型和打法非常紧凑,这是法国队的特点之一,也是他们赢得世界杯冠军的原因之一。当然法国队阵中也有许多出色的球员。

记者:与法国队的比赛中,您将会运用怎样的战术和策略?

科曼:我们会去努力进攻,当然我们的对手防守非常好,我们现在还不清楚法国队的战术意图是什么,所以我们也需要注重自身的防守。我们想要主导比赛,但是法国队的特点之一就是他们的防守反击,这将让我们面临很大的困难。当然如果你在主场击败了德国队(荷兰队此前3比0击败德国队),那么下一个目标就是击败法国队。我们大家必须在每场比赛中都保持专注力,我们的球员都很年轻,需要积累一些经验,但是团队的目标和球员们的进步会让今天的荷兰队更加强大。

记者:球员们的目前状态怎么样?

科曼:没有人受伤,每个人都是100%的状态,所有人都准备好了。球队中首发球员和替补球员的差距非常小,周三的训练中,替补阵容就击败了首发阵容。我会在比赛开始前挑选出最适宜的人选。

记者: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你曾说过肯尼-特特(Kenny Tete)是球队右后卫位置的完美补充,他对于荷兰队很重要。但是他在里昂队经历了一段困难期,你怎么看?

科曼:我对于肯尼-特特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满意,但是不幸的是,他在俱乐部没有获得太多的比赛机会。与法国队一战时,正是因为他为巴贝尔送上了助攻,我们才收获了进球。我们要看看在训练中球员的状态如何,我看到了特特近期在训练中的表现,他确实非常棒。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