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卡泽特:我从小就追随阿森纳 希望本赛季赢得奖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7 16:21

11月16日讯 近日阿森纳前锋拉卡泽特接受英超官方网站的采访,谈到了来到英超后在伦敦的生活,在联赛中遭遇的困难,以及法甲与英超的差异。

在伦敦的生活

“我喜欢伦敦,我来这里是为了体验一些不同的东西,这是一座伟大的城市,我喜欢当地人的思维方式。”

“有时我不用戴帽子和眼镜,人们也不会把我认出来。我能在工作之余得到很好的休息,没有人知道我是谁,这很好。”

上赛季你首发出战了26场英超比赛,但只有10场比赛踢满全场

“大多数机会都是在最后阶段出现,因为那时后卫们都很疲惫。我很沮丧,但那是我的第一个赛季,我的家人都对我说,希望我不要那么消极,而是享受在一家伟大俱乐部效力的时光。”

阿森纳是你从小就追随的俱乐部么?

“是的。阿森纳拥有亨利、维埃拉、皮雷和维尔托德这样的法国球星。阿森纳一直踢得很好。所以,即使英超联赛的身体对抗很激烈,我也想来这支球队效力。”

在你看来,在法甲和英超踢球有什么不同?

“在法甲联赛中,当你接到球的时候,也许你会获得比这里多一米的空间,这样你就能从容的控球。但在英超,防守者才不在乎你是谁。”

阿森纳本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赢得一个奖杯对球队和我们的球迷来说都是最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