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渣叔:球员发挥比阵型重要 我们有信心战胜后面的对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7 16:21

本赛季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表现出色,而兵强马壮的红军也为主帅克洛普在排兵布阵上提供了更多选择。克洛普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表示自己在阵型安排上倾向于简单化,此外他还谈到了执教利物浦的压力。

本赛季克洛普已经多次使用4231阵型,在谈到这一问题时他表示:“球队会时不时地使用这个阵型,包括上场比赛我们也使用了。我们有不同的阵型打法,但其实我并不是很关心这个。我只需要确定球队在比赛时保持菱形的站位,只要有机会我都会采取这个打法。”

“当我派三前锋出场时,阵型可以是433、451、4231或者4411。但阵型永远不是最重要的,球员才是最关键的。教练的工作就是要把球员安排在最能发挥他们能力的位置上,如果某个阵型可以满足这个要求,那我就会采用。”

“但我不会整个星期都研究怎么排阵型,因为比赛最终还是要看球员的临场发挥。如果我花一到两个小时来给球员们讲解阵型,他们也是一知半解,这反而让问题复杂化了。现代足球对球员的要求已经很高了,教练没必要再不停地给他们提问题。”

利物浦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出色,但在欧冠比赛中则有点步履维艰,客场输给红星后球队小组出线形势并不乐观。在被问到是否压力很大时,渣叔表示:“我没有感到任何压力,事情就是如此。我奉献了自己的一切,我毫无保留,眼下我已经做到了最好。”

“我对自己要求很高,但这不意味着压力。至于外界如何评论更是与我无关,我没办法左右他人的想法。球队赢球的时候,即便他们不喜欢我的为人,他们最起码会认为我是个好教练。一旦球队没办法赢球,那些喜欢我的人也会说‘克洛普也许不再是那个适合球队的教练了’。”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输球时,克洛普表示:“球队表现不佳的时候,我很难像其他时候那样心平气和的面对媒体。我并不是不喜欢媒体,只是他们问我球队为什么没赢的时候,我真的没什么好说的,我只能说因为球队丢球了。”

“我可以感觉到比赛的紧张程度和重要性,比如两年对米德尔斯堡,去年对阵布莱顿以及欧冠决赛,但这些不是压力。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时候我的心情都还不错,因为每天都充满了希望。”

“我喜欢做我所做的事,很幸运我有机会成为一名足球教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