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贝后首人,桑乔成为英格兰9年来首位非英超首发国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9 14:12

11月16日讯 今天凌晨,英格兰3-0战胜美国的友谊赛中,这位18岁的多特蒙德边锋得到了他在英格兰的第一个首发机会,他也因此成为近9年来首位首发的非英超英格兰国脚。

桑丘是少有的年轻时就离开英超的英格兰球员,他现在的目标是在德甲多特蒙德为自己开辟一片天地。而离开英超的这一决定似乎给这位18岁小将带来了巨大的利好,桑乔因此在德国顶级联赛所向披靡。

桑乔本赛季已经有4粒球入账,并有6次助攻。这使他从一名替补球员变成了德甲领头羊的关键首发球员。他在赛季初的表现使他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的阵容,并成为60年来最年轻的英格兰国家队球员。在欧联杯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桑丘也成为继贝克汉姆之后第一位为三狮军团出场的非英超球员。

而今天,桑丘成为了继2009年贝克汉姆为英格兰出战以来,首位非英超的英格兰首发国脚。贝克汉姆当时效力于洛杉矶银河队,在转会到美国之前,小贝已在曼联和皇马效力多年,已是英格兰国家队的老将。

而英格兰本场比赛有两名非英超球员出场,另一位是传奇球星韦恩-鲁尼。

鲁尼和贝克汉姆一样,在他职业生涯的暮年前往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发展。他在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并没有首发出场,但作为替补出场的鲁尼在本场比赛完成了他在英格兰国家队的谢幕和队长袖标的传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